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金融巨骗麦道夫称不打算出席儿子葬礼

2010年12月14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14日报道,美国金融巨骗伯纳德•麦道夫以“保护媳妇和孙子隐私”为由,称不打算去参加自己长子麦克•麦道夫的葬礼。

  报道称,麦道夫之子麦克12月11日在纽约一间公寓内自杀身亡,当天正值麦道夫落网两周年。据称,麦克是使用一根拴狗的链子,挂在卧室天花板的一根管道上,然后上吊自杀的。

  麦克和他的弟弟都曾在父亲的投资公司担任管理职务。他们宣称,没有参与父亲的诈欺骗局,对父亲的所做所为一概不知。检方对此一直持怀疑态度,受害人也不相信。

  麦道夫的律师说,麦道夫考虑到他本人出现在儿子葬礼现场,可能会吸引大批媒体前往。为了保护媳妇和孙子的“隐私”,他决定不去参加儿子的葬礼。

  现年72岁的麦道夫曾担任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董事会主席,炮制出了世界金融史上最大的“庞氏骗局”。在20年的时间里,他利用对冲基金,以虚设投资项目和高收益为诱饵,骗取了金融机构和个人投资者高达600多亿美元,约合4000亿元人民币的资金。随后,法庭以证券欺诈、洗钱、伪造财务报表、作伪证等11项罪名判处他150年徒刑。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