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影星史密斯一家威武:儿子电影大卖女儿唱片夺冠

2010年12月14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年仅10岁的维罗·史密斯唱片销量荣登英国排行榜亚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女孩维罗•史密斯(Willow Smith)才10岁,她的父亲是银幕“超级英雄”——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最近维罗•史密斯成为本周英国单曲榜上亚军歌手。

  她是第一个出生于21世纪的所谓“00后”上榜歌手。其单曲 Whip My Hair已经成为网上走红单曲,本周打入英国单曲榜亚军。从上周三的唱片销量来看,维罗•史密斯遥遥领先。

  目前,英国单曲榜年龄最小的冠军是吉米•奥斯蒙德(Jimmy Osmond),他1972年的冠军歌曲是《来自利物浦的长发恋人》(Long Haired Lover From Liverpool),当年他年仅9岁。

  维罗•史密斯目前已成为签约歌手,加入美国歌手Jay-Z 的唱片公司Roc Nation。她说,她希望自己能成为小蕾哈娜(Baby Rihanna)。

  据悉,维罗将于明年3月跟随16岁的少年歌星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进行欧洲巡演。

    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一家可谓真正的“全明星”阵容:不但夫妇两人都是电影明星,一双儿女也是小小年纪就成了童星:女儿维罗唱片大卖,儿子贾登·史密斯(Jaden Smith)前不久和成龙主演了电影《功夫梦》,仅在北美就获得了超过1亿美元的票房。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