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马来西亚传召新加坡大使 就维基解密文件表抗议

2010年12月14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马来西亚当地时间14日就维基解密公布的一批外交密件,传召新加坡大使,指新加坡对马来西亚做出了“不公正的评价”。

  据报道,马来西亚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国外长阿尼法-阿曼(Anifah Aman)传召新加坡驻马最高专员贾苏达生(T Jasudasen),向其递交了马方抗议新加坡不当外交言论的抗议函。

  声明表示,阿尼法-阿曼同时向贾苏达生表达了马来西亚对维基解密网站披露新加坡关于马国言论的“深切关注”与不满。

  维基解密网站披露的2008年9月的文件显示,新加坡外交官员称,马来西亚存在“显而易见的种族冲突的可能性”,政府“缺乏领导力”,导致马来西亚成为一个“混乱和危险”的国度。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Najib Tun Razak)也被描述为一个“机会主义者”。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