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主人外出家中失火 猫咪及时开窗示警

2010年12月14日 1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英国托特尼斯一只聪明的猫咪在主人家中厨房起火的千钧一发之际,打开了窗门,让浓烟冒出,令邻居得知发生火警。消防员接报到场扑救,使到主人的房屋不致付诸一炬,事后它深受赞赏,被誉为英雄猫。

  五岁的猫咪“胡椒”(Pepper)学会开窗,它每晚跳上厨房的工作台,利用它的猫爪转动窗闩,打开窗门走出屋外。

  因此,当主人出外购买圣诞物品,家中发生火警,该只思考敏捷的猫咪便跳上厨房的工作台,打开窗门,让浓烟冒出窗外。

  邻居察觉有浓烟冒出于是报警,消防员赶到现场,在火势蔓延至厨房以外的其它地方之前,及时把火警扑灭。

  此次火警于上周六下午4时发生,该对夫妇出外购物,但他们的微波炉启动了十分钟的时间掣,结果酿成火警。

  幸好消防员及时赶到他们价值35万镑的住宅,在火势蔓延之前把它扑灭,结果只是厨房受到浓烟损坏。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