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一艘载数十名疑似难民的船只在澳附近海域沉没

2010年12月15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一艘载有数十名疑似难民的船只在澳大利亚西部附近海域沉没,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员伤亡。有目击者称,船上人员生还可能性不大。

  据报道,这艘船据信在试图靠岸前,撞上了澳大利亚位于印度洋的海外领地圣诞岛的礁石,整条船翻了过来,底朝天,船体撞坏后的碎木散落在周围,在水上漂浮。目击者说,有人溺死,有人拼命抓着浮木游动。

  目击者还表示,由于这一带海域环境恶劣,不管是坐船还是在水里,他都根本不愿意去想,因为海上的情况“骇人”,落水者的生还可能性很小。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目前表示,他们接到了一艘载有疑似非法移民的船只发生“海上事故”的报告。圣诞岛当地官员则表示,一场“非常悲惨的悲剧正在发生”,但没有就此作出进一步的说明。

  澳大利亚在圣诞岛建有一座难民拘留中心,许多从别国试图偷渡到澳大利亚的非法移民,都被当局安置在此处。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