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商场发生枪战 致1死5伤

2010年12月16日 09:1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市一座购物中心14日下午发生枪战,一名女子丧生,5人受伤。

  治安官办公室警官蒂姆·柯伦说,这起事件美国西部时间当天13时(北京时间15日5时)左右发生在购物中心一家理发店内。

  柯伦说,两名男子走进这家理发店,随即向店内两名男子开枪。店内两名男子持有武器并还击。

  他告诉美联社记者,交火随后似乎转移到一座停车场,至少一名嫌疑人钻进一辆白色轿车。另一些嫌疑人逃离现场,但交火继续。

  交火中,一发子弹击中一名正把她两岁大孩子放进座车儿童安全座的女子。这名30岁女子胸部中枪,当场死亡,所幸孩子没有受伤。

  柯伦说:“我们相信,她完全是一名无辜受害者。”

  5名男子在交火中受伤,其中4人被送至医院接受救治。柯伦说,入院伤者中一人身份不明,胸部中枪,有生命危险。

  5名伤者中,一名37岁男子是这家理发店的理发师。

  克伦说,警方眼下把所有受伤人员视为事件受害者,尚未提出任何指控,但“我们相信,这些人为涉案嫌疑人的可能性相当高”。

  这场枪战致使停车场数辆车和大约180米外一家中国菜馆受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