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加州母亲起诉麦当劳 指玩具诱惑儿童属非法

2010年12月16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一位有两个孩子的母亲15日起诉麦当劳,指控其儿童餐提供的玩具会引诱儿童食用不健康食品。

  这位名叫莫妮特-帕汉姆的母亲受到了美国公共利益科学中心的支持,他们要求该快餐业巨头停止对儿童使用玩具作为营销手段。

  美国公共利益科学中心表示,这种营销手段是非法利用儿童获利。莫妮特-帕汉姆说,她6岁的女孩每次要求去麦当劳的主要原因就是想要获得玩具。

  莫妮特还表示:“我关心孩子的健康,我认为麦当劳不应成为孩子们的主要饮食,也不应占据他们的童年。” 莫妮特称,麦当劳正在改变孩子的饮食结构。

  美国公共利益科学中心也指出,根据医疗机构和美国心理协会研究,小孩子在认知能力尚未完善前,他们不能理解广告中的诱使意图。

  莫妮特联合美国公共利益科学中心已向位于旧金山的加州高等法院提起诉讼。麦当劳表示将对此进行辩护。

  麦当劳一位发言人称:“我们以我们的开心乐园餐为骄傲,并打算坚决维护我们的品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