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西班牙男子遇经济困境 枪杀老板父子与2银行职员

2010年12月16日 1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西班牙东北部一个小城15日发生枪击案,警方已经逮捕涉嫌杀害4人的嫌疑犯。据说这名男子可能是因自身出了经济问题而犯案。

  警方发布声明称,当地时间15日上午,一名男子走进奥洛特(Olot)市一家酒吧,用一支猎枪射杀2名男子。几分钟后,谋杀嫌疑人又走进一家银行,杀害2名工作人员。

  西班牙《先锋报》及其他媒体报道称,在酒吧被射杀的2名男子为一家建筑公司的企业主与其儿子。杀人嫌犯在这名企业主的公司工作。

  该报引述不愿透露姓名警方消息人士的话称,枪手在作案的那家银行有房贷,由于无力继续支付月供,他的房子即将被银行没收。消息人士称,这名男子遭遇欠薪,在这家银行也未能从一张支票中兑换出现金。

  奥洛特市市长萨科莱斯特(Lluis Sacrest)告诉当地媒体RAC-1电台称,看起来像是经济问题导致了这次枪击案的发生。警方确认这名男子,为57岁的西班牙人“Pere P.P”。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