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军方大规模改组提拔百余名军官 应对朝"威胁"

2010年12月16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韩国军方16日起进行大规模“改组”,提拔了百余名军官,以应对朝鲜“威胁”。

  据报道,韩国国防部宣布,共提拔了111名军官,其中75人来自陆军、14人来自海军、22人来自空军。韩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希望通过这次改组,能努力建设一支“强大的、可以战无不胜、随时备战”的军队。

  报道称,自今年3月韩国“天安舰”沉没造成46人死亡以来,韩国方面一直将此事归咎于是朝鲜鱼雷爆炸造成的结果。韩国总统李明博就此宣布加强军力建设,对军队进行改革。

  在上个月朝鲜与韩国发生延坪岛炮战以后,韩国国内关于军方改革的呼声更是高涨,军方遭朝野和舆论批评应对朝方炮击不力,只有地面部队开火回击,没有及时进行空中力量的打击。

  韩国方面刚刚提名陆军大将金相基为新一任的陆军参谋总长,如果提名在今天的内阁会议上获批准,金相基将接替此前离职的黄义敦,成为韩国新任陆军参谋总长。

  据称,金相基誓言如果朝鲜再度发起“攻击”,韩国方面将采用空袭方式反击。

  韩国刚刚在15日结束了其30多年来规模最大的民防演习,此次演习的假定情境是遭到朝鲜攻击。消防防灾厅中央民防卫警报控制处拉响空袭警报,演习开始,普通家庭要关闭电源和燃气,数万名韩国民众到地铁、地下通道、地下停车场等附近的地下避难设施中躲避。

  韩国消防防灾厅表示:“此次演习是为了引导国民了解发生突发事件时如何迅速应对。”

  同时,韩国还宣布,将从12月20日开始,在23处地点举行新一轮海上实弹射击训练,为期4天。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