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称如韩国在延坪岛举行射击演习将发动反击

2010年12月17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朝鲜军方17日威胁称,如果韩国坚持要在朝韩争议的延坪岛举行海上射击演习,朝鲜将发动反击。

  朝鲜军方通过官方通讯社发布声明称,如果韩国坚持在延坪岛举行为期一天的海上射击演习,“朝鲜将发动第二次或第三次打击,这是不可预测的。”

  “这次火力的密度与范围,将比11月23日那次更加扩大。”

  11月23日,朝韩在延坪岛交火,造成2名韩国士兵与2名平民死亡,数十栋房屋被炸毁。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16日宣布,韩军计划在18日至21日中的某一天进行延坪岛海域射击演习。此次演习将动用K-9自行火炮、105㎜牵引炮、火神防空炮、81㎜迫击炮等武器。

  美国务院负责宣传的助理国务卿克劳利在16日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韩国有权为自卫采取相应的措施。他强调说,针对朝鲜可能存在的威胁,韩国增强军队的战斗力完全是正当防卫措施。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