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累计已有52名军人在阿富汗阵亡

2010年12月19日 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巴黎12月18日电 驻阿富汗的法国军队在过去24小时内两度损兵折将,造成2死3伤。至此,自2001年法国向阿富汗派遣军队以来,累计已有52名法国军人在阿富汗战场阵亡。

  根据法国海军公布的信息,一名年仅28岁、曾多次受到嘉奖的法国海军士官17日夜间至18日在阿富汗贝德拉乌山谷的一次军事行动中丧生,另有一名士兵受伤。之前,已有一名驻阿富汗的法军军官17日在一次军事行动中阵亡。

  法国总统府18日发表声明表示,法国总统萨科齐向阵亡的法军军人和家属表示哀悼及慰问。“法国将继续努力执行国际维和力量在阿富汗的各种任务”。

  法国总理菲永及国防部长朱佩也作出了相似的表示,并称对驻阿法军有信心。

  目前,法国在阿富汗大约有3500名军人。萨科齐曾表示,不会再向阿富汗增兵。法国前国防部长莫兰今年8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希望在2011年将驻阿法军所在的一些地区的控制权移交给阿富汗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