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总理贝卢斯科尼定制37枚钻戒送给国会女议员

2010年12月19日 08:5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派送圣诞大礼:37枚三色金戒指,党内女性议员人人有份。

  这款戒指由意大利北部瓦伦扎市里卡洛珠宝店制作,以白色、金色和粉色金分别铸成1个指环,3环相连,镶小颗钻石,每枚售价大约1855美元。珠宝店一名员工说:“这是意大利总理挑选的特殊礼物。”

  英国《每日电讯报》17日报道,与贝卢斯科尼同属自由人民党的24名女性众议员和13名女性参议员每人获赠一枚戒指。

  “那是个漂亮礼物,我和其他女议员十分感谢,”女议员亚历山德拉·墨索里尼说,“总理一向很大方。”

  向党内议员赠送圣诞礼物已成为贝卢斯科尼的传统做法。亚历山德拉·墨索里尼说,贝卢斯科尼去年向每名党内女议员赠送一个镶钻十字架。“他也给男议员送礼物,但我不知道他们今年是否已收到。”

  贝卢斯科尼14日以3票的微弱优势幸免于众议院不信任动议投票,保住总理职务。反对党意大利价值党主席安东尼奥·迪皮耶罗投诉贝卢斯科尼以“金钱换选票”,检方已展开调查。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