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北部一宾馆大火致15死12伤

2010年12月19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消防人员正在全力扑救失火宾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马尼拉12月19日电 (记者 张明)菲律宾北部卡加延省省会土格加劳市的一栋五层楼高宾馆19日凌晨发生大火,造成15人死亡,12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失火宾馆位于土格加劳市区的马宾尼街与鲁纳街拐角处,起火时间约为19日凌晨1时。

  当地警方公布的消息称,15名罹难者中已知有9人是当地护士学校的毕业生,住在该宾馆是为了参加当天的护理资格考试;另有2名罹难者是房主夫妇。现场参与调查的官员说,罹难者中有3名儿童,可能是房主夫妇的子女。

  卡加延省高级警官阿普拉斯卡称,所有遇难者遗体都已被送到殡仪馆供亲属辨认,而12名受伤者正在附近两家医院接受治疗,“目前状况都稳定”。

  一名幸存者的母亲告诉媒体,她女儿凌晨3时左右曾打电话给她,哭着说有9个同学没能跑出来,并抱怨起火时宾馆逃生通道被锁住,消防栓也用不了。

  据悉,尽管有学生在火灾中遇难,但当地的护理资格考试仍照常举行。这名幸存者的母亲称,上午她打电话给女儿时,接电话的是一名监考考官。

  截至记者发稿时,当地有关部门仍在调查起火原因。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