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埃及总统称以色列应对停滞的中东和平进程负责

2010年12月20日 00:5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19日说,以色列应对停滞的中东和平进程负责,同时呼吁国际社会承担各自责任。

  穆巴拉克是当天在人民议会(议会下院)和协商会议(议会上院)联合召开的新一届议会大会上发表演讲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以色列应该清楚,只有进行和平谈判才能确保国家安全。他同时敦促中东问题四方委员会成员认真有效地履行其职责,使陷入僵局的巴以和谈走出困境。

  他在演讲中还说,埃及正在努力建设现代化国家,扩大社会公正根基,减少失业。政府工作重中之重是降低失业率和发展经济。

  今年9月2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在华盛顿重启中断近20个月的直接和谈。但谈判仅过两轮就因以色列拒绝延长犹太人定居点限建令而陷入停顿。(记者朱俊清 李斐然)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