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墨西哥输油管道爆炸死亡人数升至27人

2010年12月20日 07:0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墨西哥石油公司19日发布的最新公报说,当日发生在墨西哥中部普埃布拉州的输油管道爆炸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27人,受伤人数达到了52人。

  墨西哥石油公司说,公司所属的位于普埃布拉州圣马丁-特克斯梅鲁坎镇的7号泵站两条管道于19日清晨5点50分(北京时间19日晚上19点50分)发生爆炸并引发大火,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从最初统计的12人增加到目前的27人,受伤人数也达到52人,另外有113间房屋被烧。

  截止到当地时间19日上午10时许,大火已经得到控制。墨西哥石油公司说,引发爆炸的原因可能是有人盗窃管道内的燃油,技术人员正在对事故做进一步的技术分析,以彻底查明爆炸原因。

  墨西哥军方与当地安全人员已经疏散了事故发生地点附近的居民,并封锁了附近区域。

  当日,墨西哥总统府发布公报,总统卡尔德龙对遇难者家属以及在事故中受伤和遭受损失的居民表示安慰。由于初步调查认为爆炸可能是由于有人盗窃管内燃油引起的,卡尔德龙要求彻查此事,将肇事者绳之以法。(记者王玉珏 陈寅)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