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威廉王子宣布婚讯后首次携未婚妻公开亮相(图)

2010年12月20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上月公布与女友凯蒂的婚讯后,千呼万唤前日终于首度一起公开亮相,出席诺福克郡的慈善音乐晚会,一众拥趸为两人欢呼喝彩。

  当晚凯蒂打扮引人注目,她穿黑白连身裙、黑色外套和高跟鞋,并戴上甚为抢眼的结婚戒指,又拿着与一身装束很合衬的黑色手袋,与威廉并肩而行。两人心情轻松,不时与旁观者开玩笑。不过为免抢尽男友风头,凯蒂只是向支持者微笑及挥手。

  这场音乐会是为青少年癌症基金筹款,并由威廉担任荣誉嘉宾。威廉和凯蒂还在音乐会期间,与一群年轻癌症患者见面。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