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军方进行延坪岛演练广播 岛民进入防空洞躲避

2010年12月20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延坪岛延坪面政府20日对岛民进行广播,表示韩军方当天将会进行海上射击演练。

  据报道,当地政府当地时间20日上午8时05分起共进行两次广播说:“我(韩)军延坪部队的海上射击演练预定于今天进行,希望岛民根据军方和警察的介绍,前往防空洞避难。”

  岛民在该广播后分别进入了13处(大延坪岛12处,小延坪岛1处)防空洞。

  另一方面,“西海五岛”当中的大青岛和小青岛当地时间当天上午8时也进行广播,要求1400多名岛民前往30多处的防空洞避难。

  白翎岛目前尚未出现有关演练的广播,但是当地政府的工作人员都在“严阵以待”,准备可能出现的状况。

  白翎岛的有关人士表示:“军方昨天曾广播通知,在射击演练时岛民需要前往防空洞避难。但是今天还没有新的广播。”

  据悉,白翎岛当地学生都照常上学,但为了应对防空警报,都携带了饮用水和些许粮食。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