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汽车杀手”持枪扫射6小时 判监384年(图)

2010年12月20日 09:2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修·科雷塔。
案发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一名“汽车杀手”因为驾车持枪在闹市当街扫射,造成1人死亡13人受伤。面对法庭的审判至今不肯认罪,日前被判刑384年。

  将在监狱度余生

  本报讯 马修·科雷塔是一名出租车司机。2006年8月25日晚,科雷塔在饮酒、吸食可卡因后驾车来到纽约繁华的皇后区,手持一支9毫米口径的鲁格自动手枪疯狂扫射近6个小时,目标大都是红色的汽车。

  最终,这场疯狂的袭击造成1死13伤,许多车辆、建筑被严重损坏,甚至迫使警方派出直升机前来阻止。这场枪击事件成为不少目击者的噩梦。

  11月22日,科雷塔被以二级谋杀罪起诉。面对法官,科雷塔竟然面无悔色,还坚定地表示“我无罪”。最终法庭判处科雷塔384年监禁,这名杀手只能在牢房中度过余生。(宗禾)

  编辑点评

  384年的刑期,谁有本事完成如此刑期?!在死刑成为“稀罕事件”的美国,也只能用这种“笨办法”来警示犯罪行为了。

  新闻链接

  以色列警方找到

  失踪美游客尸体

  据新华社电 以色列警方19日说,已找到一名先前“报失”的美国女游客尸体,她显然被刺死。警方正着手调查。

  游客克里斯蒂娜·洛根18日与英国籍以色列人凯·苏珊·威尔逊同时失踪。一名路人当天晚间发现威尔逊,她当时遭捆绑,身上多处被刺伤。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