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统一部禁止韩国人20日当天前往朝鲜开城园区

2010年12月20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 韩国统一部20日表示,由于目前朝鲜半岛局势高度紧张,20日当天,全面禁止韩国企业工作人员前往朝鲜开城工业园区。

  据此规定,韩国企业工作人员当天不能前往开城工业园区,但滞留在开城园区的人员可照常返回首尔。

  按原定计划,614名韩国工作人员将于当天前往开城,421人将从开城返回韩国。目前包括开城园区297人和金刚山旅游区14人在内,共有311名韩国人“滞留”在朝鲜。

  韩国统一部表示,以后还需要看情况变化,作出是否允许韩国民众访问开城园区的决定。若韩朝关系持续紧张,禁止访朝时限可能被延长。

  报道称,韩朝延坪岛炮击事件发生后的一段时间里,韩国统一部曾以人身安全为由暂时禁止韩国人前往开城工业园区。但为了运输原材料、完成品、瓦斯、油类等物品,允许部分车辆开往开城园区。

  据悉,留在开城园区的韩国工作人员已从延坪岛事件爆发前的700—800人,减少至现在的约400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