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大学迎新活动出现性侵丑闻 5人或被终身监禁

2010年12月20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0日报道,美国的大学美式足球界爆出性侵丑闻,3名颇具名气的年青球员和另外2人,被指涉嫌在高中犯有性罪行、殴打及非法禁锢等罪行。一旦罪名成立,将面临终身监禁。警方表示,随着他们掌握愈来愈多线索,可能会再加控5人更多罪名。

  被告包括博伊西州立大学接球手克拉克、爱达荷州立大学边锋沃克、蒙大拿州卡罗尔学院新人奇德斯特,他们全都是19岁。另一名19岁青年卡钦斯及一名未透露姓名的未成年人同样被起诉。

  警方表示,这5人去年在爱达荷州布莱克富特一所高中读书时,在名为“hazing(戏弄、欺侮)”的迎新活动中犯下性罪行。事件于去年12月开始在更衣室及校巴上发生,历时3个月,当时他们正代表球队参加比赛。

  “hazing”是美国不少高中和大学的运动队伍、学会、组织等的迎新仪式,新加入成员需要进行一些艰难的“任务”,往往涉及赤身露体和性内容。以前这些“任务”通常无伤大雅,但近年来变得愈来愈有侮辱性和危险。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