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总理称难民船触礁事件或致48人死亡

2010年12月20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总理茱莉亚.吉拉德当地时间20日表示,上周在澳大利亚外海圣诞岛附近发生的渔船翻覆事故可能造成大约48人死亡。

  吉拉德说,“我们可能永远无从得知这艘船搭载的人员的准确数量,但我获得的目前最准确的评估是,这艘船上有大约90人”。“那么,这意味着,目前还有18人下落不明”。

  当地时间15日上午,一艘载有数十人的船只在澳大利亚北部圣诞岛附近海域触礁解体。这艘船上载有妇女和儿童在内的疑似难民,其中多数来自伊拉克、伊朗,准备前往澳大利亚寻求庇护。

  触礁事故发生后,截止到当地时间17日,已经找回了30人的尸体,另据称,有42人获救,澳当局表示,目前仍有18人失踪,他们的生还机会十分渺茫。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