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警方逮捕12名涉嫌在英策划发动恐袭的男子

2010年12月20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警方宣布,他们20日逮捕了12名涉嫌策划发动大规模恐怖袭击的男子。此前,英国警方在全国发动了大规模的搜捕行动。

  西米德兰警方部队在声明中称,这些男子年龄介于17到28岁之间,“因涉嫌准备或煽动在英国发动恐怖袭击”而被捕。

  负责反恐事务的警官耶茨(John Yates)助理长官说:“好几个部队参加了这次大规模的行动。我们事先进行了计划,情报部门做了充分的准备。”

  “(嫌疑人策划的袭击)行动尚在早期阶段,因此我们现在能够对袭击阴谋展开深入的调查。但是我认为现在就有必要采取行动,以确保公众的安全。”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