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维基解密:也门核原料极易成为恐怖分子目标

2010年12月20日 1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外电20日报道,“维基解密”网站泄露的一份美国密电显示,也门政府官员曾警告美国外交官,也门极差的安保措施不可能阻止恐怖分子染指该国的核原料。

  根据这份落款日期为今年1月9日的密信显示,也门国家原子能委员会(NAEC)中的核原料几乎没有受到任何的保护。

  密信称,本就数量不多的安保人员也被调离,该设施中的唯一一套监控系统早在6个月前已经损坏而且一直未被修复。

  但报道还称,在也门官员发出警告后不久,NAEC中的放射性物质就被转移到了更安全的机构中。

  也门是基地组织在阿拉伯半岛的根据地,该组织曾宣称对去年美国圣诞炸机未遂案负责。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