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警方逮捕12名阴谋制造恐怖袭击嫌犯

2010年12月20日 18:34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警方20日证实,在当天进行的一次大规模反恐突袭行动中,抓获了12名涉嫌阴谋制造恐怖袭击的嫌疑人。

  警方发言人说,这些嫌疑人是当天凌晨5点,分别在伦敦、加的夫和斯托克昂特伦特抓获的,年龄在17到28岁之间。他们涉嫌在英国煽动并准备实施恐怖袭击活动。警方在行动中没有动用武力。目前,警方正在继续对这些嫌疑人的住所进行进一步搜查。

  英国警方反恐行动负责人耶茨说,这是一次根据有关情报、细心策划并实施的大规模行动。现在还无法公布嫌疑人的罪名。但他相信,为了保证公众的安全,采取这一行动是非常有必要的。

  目前英国的恐怖防范仍然维持在“严重”一级,意味着非常有可能发生恐怖袭击事件。近日,欧洲、巴基斯坦和美国的情报机构得到情报,极端恐怖势力正计划在欧洲若干城市进行恐怖袭击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