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延坪岛射击演习结束 朝称“无需予以报复”

2010年12月20日 1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20日,韩国军方开始在延坪岛举行海上实弹射击训练。资料图为韩国K9火炮。  


 

视频:韩国军方实弹射击训练开始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2月20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韩国军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地时间12月20日下午2时30分(北京时间20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开始的延坪岛海上射击训练,当地时间3点30分许实际上已结束。

  韩国:延坪岛射击演习结束 仍保持警戒应对朝鲜

  报道称,此次演习持续了1个小时左右,韩国军队动用K-9自行火炮、105mm牵引炮、火神防空跑、81mm迫击炮等向延坪岛西南方、韩防设定的海上射击训练区域(宽40公里,长20公里)发射炮弹,开始了实弹射击训练,动员了编制内的所有火力。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相关负责人称,韩军预备可能会发生的情况,未解除警戒状态,并关注朝方动向,保持着及时应对态势。

  韩国外交通商部发言人金英善20日就海军陆战队当天在延坪岛附近海域进行的射击演习表示,这是韩国“很久以前便开始举行的正当防卫演习,涉及国家主权问题”。

  朝鲜:韩方是“战争贩子” 朝不会进行“报复”

  朝鲜军方20日称,朝方不会对韩国在延坪岛海域进行海上射击演习予以“报复”,并指责韩政府是“战争贩子”,蓄意煽动紧张局势。

  朝鲜中央通讯社当天发布的一份源自朝鲜最高军事指挥部的声明称,“朝鲜的革命军队并没有感到要对卑鄙的军事挑衅者予以报复的需要”。

  声明中还指责美国伙同韩国“傀儡”政权发起战争挑衅,称“世界应知道谁才是战争真正的挑衅者”。

  美特使:朝同意联合国核查

  另据消息称,以私人身份到访朝鲜的美国新墨西哥州州长理查德森称,为缓和朝鲜半岛紧张局势,朝鲜已同意联合国核查人员重返朝鲜。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网(CNN)报道,结束了到访朝鲜的美国新墨西哥州州长理查德森称,朝鲜官员与他举行会谈后,已经同意进行一系列行动,包括允许联合国国际原子能机构人员重返朝鲜检查核设施。

  报道称,朝鲜还同意将1.2万枚核燃料棒出售并运到第三国。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