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外交部证实23名泰国公民在马来西亚车祸中遇难

2010年12月20日 2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12月20日电 泰国外交部20日晚些时候证实,一载有数十名泰国公民的巴士在马来西亚的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造成至少23人死亡。

  据此间媒体报道,来自吉隆坡的消息称,事故发生在20日上午10时左右,该出事双层巴士载有34名泰国人及1名尚不明国籍的外国游客。泰国外交部称,该部正在等待来自泰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领事部门报告遇难者的详细信息。

  媒体报道称,马来西亚霹雳州警方证实,是次事故共造成26人死亡,其中23名为泰国公民,另外3为人马来西亚人,他们分别是巴士司机,副驾驶员和1名当地导游。有11名泰国公民在是次事故中幸免于难,目前正在事故现场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

  据报道,出事巴士是在从马来西亚旅游胜地卡梅伦高地返回高速公路上的途中翻车的。目前马来西亚霹雳州警方正在加紧调查事故的原因。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