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污水处理系统故障 难闻气味在联合国总部引虚惊

2010年12月22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2月21日上午,纽约总部大楼地下室发出难闻气味,迫使大楼进行人员疏散。后经纽约警方现场勘查发现,这一气味是由于大楼旁的东河涨潮,导致地下室污水处理系统出现故障所致。

  当地时间21日上午10点左右,在位于纽约联合国总部大厦地下一层的安理会会议大厅,一场同年轻人对话的非正式会议正准备举行,但一股难闻的气味突然出现。为安全起见,安全部门对于大楼内的人员进行了疏散。150名纽约当地学生被临时转移到街道对面。

  这场意外使会议推迟了近1个半小时。此外,疏散行动还导致联大准备举行的诸多决议的表决向后推迟。此外,当天的旅游者在大厦内游览项目也被迫取消。

  在疏散结束后举行的午间记者会上,秘书长副发言人哈克表示,事件起因为纽约东河涨潮,但他以自己不是天文学家为由,未对涨潮是否与北美月全食有关发表评论。

  哈克说:“我们在今天早些时候不得不对联大会议区的部分区域进行疏散,因为出现了一种难以辨别的气味。我们向东道国当局进行了报告,他们随后来到现场,其中包括救火队和处理危险物质的专家。他们发现,问题的起源可能是东河涨潮导致会议区排污系统出现故障,并确定难闻气体无害。”

  已有近60年历史、39层高的的联合国纽约总部大楼目前正在进行大规模翻修,包括地下室在内的所有区域将在2013年前得到彻底修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