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 挤压公司资金来源

2010年12月22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纽约时报》报道,奥巴马政府周二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紧缩对伊斯兰革命卫队所有的三家航运公司的资金来源,以对伊朗的核项目继续施压。

  受制裁的影响,伊朗5艘船在新加坡及其它港口被扣押。据称,新制裁还将挫败伊朗政府试图通过新对话削弱现有制裁的意图。

  12月7日,伊朗与美国等国在日内瓦举行核谈,但收效颇微,双方一致商定明年1月底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组织新一轮会谈。

  伊朗官员在核谈上称伊朗不会在下次伊斯坦布尔会谈上与大国讨论铀浓缩或核试验方面的问题。

  美国财政部负责反恐怖事务和金融情报的副部长利维(Stuart A. Levey)表示,只要伊朗不履行国际义务,美国及其他大国就会采取措施继续对其施加压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