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正日呼吁朝鲜民众“前途艰险笑着走”(组图)

2010年12月23日 11:4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朝鲜中央通讯社22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视察熙川莲荷机械综合工厂。新华社/朝中社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视察熙川莲荷机械综合工厂。新华社/朝中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朝鲜《劳动新闻》2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视察北部地区慈江道熙川市时,呼吁朝鲜人民发扬“前途艰险笑着走”的精神,在强盛大国建设中建立功勋。

  在视察熙川水电站建设工地时,金正日高度称赞参加水电站建设的朝鲜军人坚决贯彻劳动党的要求,发扬革命军人精神和自力更生精神,在一年半的时间里完成了过去需要10年才能完成的工程量。他说,这充分证明人民军是具有光荣传统的军队,是一支勇敢的军队。

  金正日在视察熙川青年电气联合企业时说,当前是科技大发展、知识大爆炸的知识经济时代,朝鲜各条战线都要大力开展“突破尖端”的斗争,做未来的征服者和胜利者。

  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等陪同视察。朝鲜媒体没有透露视察的具体时间。

  近日来,朝鲜媒体连续报道金正日视察熙川市工厂企业。22日,《劳动新闻》报道了金正日视察熙川莲荷机械综合工厂的消息。(记者高浩荣 赵展)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