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甲型H1N1流感今冬已在英国造成24人死亡(图)

2010年12月24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23日报道,英国卫生机构每周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冬天有24人死于甲型H1N1流感(甲流),其中有9名儿童。

  官方数字显示,英国近期又有10人死于感冒,使今年冬英国死于感冒的人数达到27人。另有消息说,在过去一周当中,去诊所就诊,有感冒症状的人急剧增加。

  报道指出,英国保健系统正面临日益严重的挑战。去年,全英国有将近500人死于甲型流感。不过卫生机构说,甲流大规模爆发的可能性不大。

  不过,据报道,英国今年出现的感染人数仍然引起一些担心,特别是年轻人当中的感染数量。

  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数字显示,在英国,因感冒症状去就诊的人数在过去7天当中增加了两倍多,在英格兰和威尔士每10万人口当中因感冒就诊的人数达到了87.1 。

  这个数字距离大型流感爆发的数字还差200,也不到去年流感高峰时达到的水平。但即使如此,这个数字仍然超过了过去十年许多冬天感冒传染的水平。

  数字显示,流感在5-14岁英国儿童当中传染最多,其次是15-44岁的人群。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