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携全家享受圣诞假期 娱乐工作两不误(图)

2010年12月25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圣诞假期第一天,奥巴马在夏威夷挥杆打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正与他的家人在夏威夷欢度圣诞节。报道称,总统休假期间没有安排任何公开活动,但是他每天都收到简报。奥巴马还将花时间审阅明年国情咨文的草本,他将在美国国会联席会议上发表这一讲话。

  奥巴马在获得几项立法胜利之后于23日晚离开华盛顿,到夏威夷与家人团聚。立法胜利包括参议院批准美国和俄罗斯新签订的战略核武器条约,以及废除有关同性恋在军中公开服役的“不问不说”政策。

  25日,第一夫人米歇尔回答了“追踪圣诞老人项目”的电话令孩子们十分惊喜,这是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开展的传统圣诞节项目。圣诞节当天,美国第一家庭还将享用牛排、烤番茄、四季豆和果馅派等美食。奥巴马将于1月2日返回华盛顿。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