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媒称菲总统阿基诺考虑明年优先访问中国

2010年12月25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马尼拉12月25日电(记者 张明)菲律宾主流英文报纸《菲律宾星报》25日报道称,菲律宾总统阿基诺表示,2011年他将优先考虑访问中国和东南亚国家。

  报道称,阿基诺在总统府马拉卡南宫接受该报访问时说,希望能在2011年年中访问中国。阿基诺透露,中国是他今年6月就任菲律宾总统后最先邀请其访问的国家之一。

  阿基诺还表示,明年他会访问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东盟国家,具体行程尚未最后敲定,但为了节约时间和花销,他可能会采取连续访问的形式,即在每个国家停留两天左右,预计一周内可完成对这些东盟国家的访问行程。

  据菲外交部昨天公布的消息,阿基诺今年6月就任总统后曾三度出访,分别是9月赴美国出席第65届联合国大会及第二届东盟—美国领导人会议,10月赴越南河内出席第17届东盟峰会及相关峰会,11月赴日本横滨出席2010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