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尼日利亚总统谴责平安夜爆炸事件

2010年12月26日 07:5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尼日利亚总统乔纳森25日在首都阿布贾强烈谴责24日晚尼中部高原州首府乔斯市发生的连环爆炸事件。

  乔纳森说,在世界各地庆祝圣诞节到来的平安夜,尼日利亚乔斯市发生爆炸事件造成大批无辜者伤亡,这是十分不幸的。他向死难者表示哀悼,并向受害者及其家人表示慰问,表示尼政府一定要把肇事者绳之于法。

  乔纳森号召尼日利亚人民坚持谅解和容忍精神,在和平与和谐中求发展。他说,尼政府将尽最大努力改造这个国家,给人民带来更好的生活水准。

  根据高原州警察总监阿卜杜拉罕姆·阿克诺向媒体公布的最新伤亡数字,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迄今已升至32人,还有74名受伤者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乔斯市地理位置特殊,处于尼日利亚南北方民族、穆斯林和基督徒交错杂居的中部。今年3月7日,乔斯南部一座村庄发生穆斯林和基督徒之间的教派冲突。警方说109人在冲突中丧生。主要肇事者3月8日被警方抓获。12月16日,高原州高等法院对制造这次暴力冲突的15名元凶判处每人10年有期徒刑。 (记者李怀林 曹凯)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