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自杀式爆炸袭击 致至少43死百余伤(图)

2010年12月26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圣诞(25)日,一名女性自杀式炸弹攻击者在巴基斯坦西北部落地区炸死至少43人,另有100多人受伤,死亡人数有可能继续上升。

  攻击发生在巴基斯坦与阿富汗接壤部落地区的哈尔镇,当地是塔利班的根据地。

  当时约有300名因为暴力冲突逃离家园的难民正在食物分配中心外排队,等候领取食品。

  报道说,这次自杀式攻击还造成至少100多人受伤,而且死亡人数很可能上升。

  攻击发生之际,正值巴基斯坦政府军对巴阿边界部落地区莫赫曼德地区的反叛武装展开军事行动,并打死了大约40名武装分子。

  反塔利班部落民众成攻击目标

  圣诞节当天在哈尔镇的自杀式攻击,是近来巴基斯坦西北部地区发生的一连串攻击中的最新一起。

  巴基斯坦的塔利班声称对这起发生在食品分配中心的攻击负责。

  世界粮食计划署和其它援助机构都使用这个食品分配中心,为在冲突中丧失家园的人们提供食物。

  那些遭受攻击的受害者都是当地一个反对塔利班势力部落的居民。

  巴基斯坦塔利班的一名发言人说,他们把当地人作为攻击目标,是因为这些人支持政府军清剿塔利班。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