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雇主不购暖气用催眠抗寒 5分钟员工热到脱裤

2010年12月26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6日报道,英国今年冷爆了,但是一名雇主却坚持不买暖气,他用催眠法协助员工抗寒。

  康纳兰经营一个小型的工作室,员工人数不多,办公室设备简陋,连暖气都没有,欧洲今年特别冷,室外温度已经降到摄氏零下十多度,他替每个员工都买了厚外套,但是办公室的门开开关关,冷风不断往屋子里窜,大伙儿冷得直打哆嗦。

  康纳兰老板听人说身体对冷热的感觉,心理因素占了很重要的成分,他就接受建议,请了一个催眠师。没想到短短5分钟的课程,就发挥了让人难以想象的效果,员工们脱到只剩T恤和短裤还直喊热。催眠师透露,这就好像替计算机重装系统一样,改变思考方式,就可以改变感受,大冷天照样可以热情如火。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