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普京:政府与总统办公厅如同“一个团队”工作

2010年12月30日 0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12月29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总理普京29日在政府工作会议上表示,政府与总统办公厅在工作中如同一个“统一的团队”。

  普京首先向梅德韦杰夫总统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双方在工作中密切沟通。“的确,我们形成了一个统一的团队”。他承认,某些时候双方在某些问题上有过不同的观点,但是“它并不是单独产生于政府机构或者总统办公厅内部,而是出现在这个团队内部”,所有问题最终都“通过争论得以共同解决”,而且“总体上我们都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普京说,“我想强调的是,我想很多人都会同意我的看法,我可能比在场的人更清楚,没有总统的直接支持,就无法开展这样的工作。”

  普京举例说,推进俄罗斯加入世贸组织等工作就是政府与总统办公厅协同努力的结果。普京表示,俄总统签署命令成立侦查委员会机构,他本人与总统商讨过这个问题,“这是一个重大决定”,它将为打击腐败、净化投资环境创造更好条件。他同时指出,俄美签署新核裁军条约是总统在外交政策上取得的巨大成功。

  普京最后表示,他和政府成员将积极执行和实施梅德韦杰夫在总统年度国情咨文中提出的任务和目标。

  参加会议的梅德韦杰夫高度评价并感谢普京和政府在今年所做的工作。他说,俄经济今年总体上取得了不错的成就,虽然面临着许多困难和挑战,但是失业率下降,国内生产总值提升,金融稳定,社会保障问题得以解决,这是“政府的直接功劳,它对经济进行了切实有效的领导”。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