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洪都拉斯:每年约有1万非法移民在墨西哥遭绑架

2010年12月30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29日,墨西哥和洪都拉斯当局宣布将共同组建一个高级别机构,以打击借道墨西哥进入美国的洪都拉斯非法移民。

  洪都拉斯外交部官员埃尔登.里维拉估计,每年试图穿过墨西哥到达美国的7.5万名洪都拉斯人中,约有1万人遭到绑架或被勒索。

  里维拉说:“这意味着可能每天约有30名洪都拉斯人受到这样的袭击。”他还补充说,黑帮成员经常要求被绑移民的亲属交付100至3000美元不等的赎金。

  里维拉表示,将要组建的这个机构将包括两国的官员,主要职能是通知非法移民将要面对的风险,和在遇到危险时如何进行报告。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