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总理室将于明年1月开设“脸谱”账户

2010年12月30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务总理室30日表示,预定于明年1月开始在著名社区网站“Facebook”开设总理室账户(www.facebook.com/PrimeMinisterKR)。

  韩总理室表示,将把该账户发展成为双向沟通的平台,以便与国民就主要焦点问题交换意见。总理室还将通过该平台汇集智慧,进行问卷调查。

  此外,总理室计划将该网站与总理室官方网站、博客、推特上的内容链接,用图片和视频介绍韩国总理的日常生活和相关活动花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