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航空业者提议分类安检 按国家判断危险旅客

2010年12月30日 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德国媒体报道,针对欧洲各地近期频现炸弹包裹引发民众恐慌,航空业者也更为关注安全问题。德国杜塞尔多夫机场负责人就建议称,应采取以色列的方式,向旅客提问,区分不同的危险类别,有重点地进行安检。

  杜塞尔多夫机场负责人、将在2011年1月担任德国机场协会主席的布鲁默对媒体表示,他希望对旅客采取分类安检方式。即通过提问、观察等办法来估计旅客的危险系数,比如某人是否有可能是恐怖分子,贩毒者或者间谍。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飞行员汉德维格也对这一提议表示赞同。他说,有各种方法可以判断谁是潜在有高度安全危险的旅客。一个方法是看这名旅客从哪里来,来自哪个国家。这可以依据一个系统清单,哪些国家被认为会产生有高危险的旅客。被认为有高安全风险的人,要经过更严格的检查,包括彻底检查行李,直到全身检查。

  虽然这一提议在航空界颇为受欢迎,但德国政府对此建议的反映却不温不火。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