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新西兰男童不慎跌入地热池 严重烫伤生命危殆

2010年12月30日 1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新西兰一名八岁男孩失足跌入一个温度可能高达摄氏一百度的地热池内,全身由头至脚被严重烫伤,被送进奥克兰医院的深切治疗部留医,情况危殆,随时有生命危险。这宗意外于上星期日发生,但当局到周三才对外公布。

  意外发生在北岛罗托鲁阿市的库伊劳公园,罗托鲁阿为著名的旅游城市,以地热喷泉及热泥浆和水池闻名。男童出事后被急送到医院抢救。

  医院女发言人杨格称,其后他由直升机转送到奥克兰市的医院,进入深切治疗部,目前情况危殆,令人担忧。

  发言人说:“他的身体有的很大范围被烫伤。”受伤的男童属于太平洋岛屿族裔,相信是与家人到新西兰旅游,现时家人都守候在他床边。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