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将全面调查为何情报部门未查明拉登下落

2011年05月03日 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总统奥巴马1日晚突然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已经死亡。在奥巴马发表演讲前后,许多美国民众已高举国旗聚集到白宫附近,他们高呼口号,庆祝拉登之死。 中新社记者 德永健 摄  


 

    当地时间5月2日,伊拉克巴格达,当地民众收看关于本·拉登死讯的新闻。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驻美国大使2日表示,将对巴基斯坦情报部门为何未能在距离伊斯兰堡只有几小时车程的地方找到本·拉登进行“全面调查”。

  大使哈卡尼(Husain Haqqani)说:“很明显本拉登有一个后援系统,问题是这个后援系统是在巴基斯坦政府中,还是在巴基斯坦社会内部?”

  他说:“我们都知道在巴基斯坦有些人拥有相同的信仰,还有一些其他极端分子。因此确实会有一些人可能在保护他(本拉登)。”

  “我们将对情报部门为何未能早些找到他的下落进行全面调查。”

  据报道,1日,20多名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成员携带先进战斗装备,乘坐多架“黑鹰”直升机从阿富汗飞抵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附近,然后立刻掉头前往距当地50多公里的北方城市阿伯塔巴德“消灭拉登”。

  巴基斯坦西南部城市基达的数百民众2日走上街头,向已被美军打死的“基地”组织领袖奥萨马•本•拉登致敬,目击者称有民众当众焚烧了美国国旗。这是自美国宣布在巴基斯坦境内击毙本•拉登以后,巴基斯坦发生的第一起示威活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