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也门警方向示威人群发射实弹 致1人死数十人伤

2011年05月09日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也门首都萨那南部的塔伊兹(Taez)8日爆发民众示威。目击者与医疗部门官员称,安保部队9日向示威人群发射催泪弹与实弹,造成1名示威民众死亡,数十人受伤。

  目击者称,当地时间9日清晨,安保部队武力驱散了一个参加静坐示威的人群,向人群发生了催泪弹与实弹。这群示威民众8日夜间阻断了塔伊兹的主要公路。

  一位医疗部门官员说,当地医院收到1具被射杀示威民众的遗体,并接收了几十名伤员, 5名伤员中弹致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示威组织方称,数千名教师在塔伊兹政府教育部门外展开静坐示威,要求提高工资收入,推迟期终考试。塔伊兹位于萨那南部约250公里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