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国两孩童遇入室抢劫交出储钱罐 劫匪羞愧而逃

2011年11月18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外媒17日报道,一名带滑雪面具的劫匪近日闯入德国下萨克森州一户人家,掏出武器对着家中的保姆索要钱财。两个孩子听到骚乱走下楼梯,捧着他们的储钱罐走到劫匪面前要递给他。劫匪放下武器,一句话也没说就离开了。警方猜测是孩子们让劫匪感到羞愧了。

  据悉,当时劫匪闯入该户人家,拿枪指着保姆要求她拿出钱财。这时,两个7岁的小孩走下楼交给劫匪他们的储蓄罐。最后劫匪放弃了抢劫离开了家。

  警方发言人称:“孩子们听见骚动就走下楼,拿着他们所有的积蓄。这个劫匪一定是觉得自己的所作所为太恶劣,于是就放下枪走了。”不过目前警方依然在寻找这名劫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