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仍有440余万人受洪涝灾害困扰

2011年12月12日 2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12月12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内政部防灾减灾署12日称,全泰目前仍有包括曼谷、暖武里、华富里等在内10个府的82个县受洪涝灾害困扰,影响涉及440余万人。

  该署当天提供的数据显示,已确认有693人在持续4个多月的洪涝灾害中罹难,比10日公布的689人增加了4人,失踪人数仍维持在3人。

  曼谷都市管理局12日称,曼谷市仍有包括他威瓦塔纳、廊曼、闵武里等9个区的部分地方被水浸。

  泰总理英拉12日主持内阁特别会议,批准了涉及600多亿泰铢的灾后重建资金预算。这位女总理表示,这批资金将优先安排在基础设施的重建和恢复灾区民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泰工业部长汪纳腊当天表示,泰内阁特别会议同意拨出470亿泰铢的预算,用于在洪涝灾害中受损严重的工业园区企业的恢复重建。在这波洪涝灾害中,泰大城府和巴吞他尼府有7个工业园区被洪水淹没。

  泰预算局官员沃拉维表示,当天的内阁特别会议还批准了9个灾后急需项目资金的预算,这笔预算达200余亿泰铢,主要用于62个府受灾民众的生活补助、洪灾地区医疗机构、学校等灾后重建项目。

  泰气象部门12日再度发出强降雨天气预警,称泰南地区的北大年、宋卡、陶公等多个府,12日至13日将有一次较大范围的强降雨过程,泰国湾还会出现一波强风天气。该部门警告前述地区的民众作好山洪暴发、巨浪等自然灾害的防范措施。

  据悉,泰北及泰东北地区则出现了持续的低温天气,泰北清莱府一些县的气温低于10摄氏度,当地的灾害预防和应急中心及商会代表向受影响的民众捐赠了3000件毛毯以御寒。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