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南非女子发束中藏1.5公斤可卡因 遭泰海关查获

2011年12月13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3日报道,南非一名女子日前在头发内藏毒1.5公斤,在曼谷国际机场过关时被警方查获。

  据报道,这位23岁的女子日前搭乘航班从巴西圣保罗飞到曼谷,过海关时,眼尖的海关人员发现她的头发上沾了白粉,于是拨开她满头夸张的发束,发现里面果然有“文章”。原来她把可卡因卷成棒状藏在发束内。

  该女子承认是受雇于人,要把毒品交付给住在曼谷一家饭店里的顾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