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对美拟冻结援助表失望 称希望改善关系

2011年12月14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13日对美国计划冻结对巴7亿美元的援助表示失望,但称巴基斯坦希望改善美巴关系。

  美国两院的谈判小组12日一致达成协议,建议冻结对巴基斯坦7亿美元援助,直到巴基斯坦保证帮助美军对付使用土制炸弹攻击北约部队的武装分子。

  巴基斯坦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可汉(Salim Saifullah Khan)说:“这很不幸,不合时宜。”

  “我认为没有这笔钱,我们照样过得很好,但是在巴基斯坦做出长达31年的牺牲后,看到这样的事情是很不幸的。”

  但是,可汉没有排除美巴关系缓和的可能性。

  他说:“总会有改善关系、促进合作的空间,巴基斯坦希望与每个国家友好相处。”

  美国指责巴基斯坦打击恐怖主义分子不力,使巴基斯坦非常不满。11月26日,北约直升机越境空袭巴基斯坦一个边防检查站,造成24名巴基斯坦军人丧生,让美巴关系一再陷入紧张状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