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二手"巡逻舰正式服役 军方高调举行盛大仪式

2011年12月15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菲律宾军方14日举行向美国购买的二手汉密尔顿级巡逻舰正式投入服役的盛大仪式,总统阿基诺也出席仪式。

  这艘已命名为“德尔皮拉尔号”(BRP Gregorio del Pilar)的巡逻舰是菲律宾建军以来所拥有的最先进、吨位最大的军舰。德尔皮拉尔是十九世纪末期菲律宾反抗西班牙与美国殖民统治的民族英雄。

  该军舰将被部署在菲律宾西部海域,军方曾高调宣称,购入汉密尔顿巡逻舰是为了“保卫南中国海权益”。

  阿基诺表示,这象征着尽管面对资金不足的困难,菲律宾决心推进军队的现代化。

  他说,菲律宾无法“依靠破落的船只和老旧的设备”保卫自己的海域和岛屿。

  这艘重新整修过的3390吨级巡逻舰可以运载一架侦察直升机,同时装备了防空火炮。

  马尼拉今年4月耗资1000万美元向美国购买了这艘退役的巡逻舰来加强军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