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亿万富翁表示将做好准备 为当总统而结婚

2011年12月15日 1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俄新网15日报道,本周初宣布打算竞选总统的俄罗斯亿万富翁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证实,自己准备为当总统结婚。

  15日在提名普罗霍罗夫做候选人的会议上有记者问“他是否准备找到第一夫人”,他回答说:“如果国家和取得总统竞选胜利需要的话,自己做好这么做的准备。”

  此前他商业圈中的一位人士曾向俄新社表示,普罗霍罗夫的朋友们明白“未来第一夫人”这个问题的确很重要,并承诺“将敦促普罗霍罗夫考虑这个问题”。

  据介绍,46岁的普罗霍罗夫身价约180亿美元,是俄罗斯第三大富翁。普罗霍罗夫周一宣布参加2012年3月举行的总统大选。但他至今还未婚。

  普罗霍罗夫今年6月开始从政,出任“正义事业”党领袖。第一届代表会议期间,有记者问及他在婚姻方面的打算。普罗霍罗夫当时回答说,他相信爱情的存在,并一直在等待自己的另一半。

  据悉,普罗霍罗夫17岁时曾与朋友打赌,他许诺在42岁之前不结婚。但他表示,这并不意味着满42岁的时候就一定要改变自己的婚姻状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