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热带风暴“天鹰”肇祸 菲律宾南部数十人死亡

2011年12月17日 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17日,热带风暴“天鹰”席卷了菲律宾南部并造成洪涝灾害,洪灾灾情持续扩大。图为警方用橡皮艇摆渡被洪水围困的居民。  

  中新社马尼拉12月17日电 (记者 张明)热带风暴“天鹰”带来大雨引发的洪灾造成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多个省份受灾,北拉瑙省伊利甘市市长17日称,洪灾已造成当地至少40人死亡,另有260人失踪。

  据GMA电视台报道,伊利甘市市长劳伦斯·克鲁兹在接受电台采访时透露,该市共有11个社镇在16日晚上因大雨发生洪灾,两座连接外地的桥梁被洪水冲垮,大约有40多人已证实遇难,包括当地一名电台主持人溺水身亡,另有260人失踪。

  克鲁兹呼吁中央政府尽快调拨救灾物资。

  另据报道,东米萨米斯省省会卡加延德奥罗市也遭遇严重洪灾,截至17日上午8时30分,救援人员已发现至少20具遇难者遗体。当地有关部门透露,由于天下大雨,卡加延德奥罗河的河水水位从16日深夜10点多开始猛涨,沿岸一些村庄被水淹达“数米深”。

  菲律宾全国减灾管理委员会17日上午发布统计称,截至17日上午9时,因“天鹰”(当地称“仙东”)死亡人数已增至20人,其中3人来自北三宝颜省,7人来自卡加延德奥罗市,9人来自北拉瑙省,1人来自康波斯特拉谷省,大部分是溺水身亡。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