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政府紧缩方案赢首轮信任投票 总理收到恐吓信

2011年12月17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7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意大利众议院16日以495票对88票通过总理蒙蒂提出的330亿欧元的紧缩方案,方案稍后将提交参议院,预计最快可在圣诞前获得通过正式生效。

  该财政紧缩方案的主要内容是提高税收,以防止意大利进一步受到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牵连。这项方案也是对几个月前由贝卢斯科尼领导的前政府实施的600亿欧元预算案的补充。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意大利邮局近日截获几封藏有子弹及恐吓字条的信件,收信人包括现总理蒙蒂、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和其他高层政界人士的信件。恐吓信是由一个名为“武装无产者运动”的极左组织寄出的。该组织威胁说,除非政府放弃总额330亿欧元的经济紧缩措施,否则就将实施暴力行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